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如皋市首届少儿快乐体操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0-09-14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厅关于开展少年儿童快乐操活动的意见》要求。9月12日上午,2020年如皋市首届少儿快乐体操教师培训班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班,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沙进出席活动并宣布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146名来市属及各镇幼儿园、小学老师参了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为快乐体操基本技术、快乐体操竞赛内容、快乐体操教学与安全,所有参培老师经考核合格后,统一颁发培训证书。

据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科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时间,培训班得到了全市上下积极的响应,充分体现出基层幼儿园、小学对少儿快乐体操运动项目的认可,要通过体育锻炼让全市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本次集中培训,对提高全市教师执教能力和水平起到引领示范效应,为少儿快乐体操运动更好的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夯实基础。

标签:如皋市;培训;体操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