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灌云县18名“铁人”角逐大运河畔 斩获五项大奖
2020-09-0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士举 潘兴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庄士举 潘兴祥)近日,全国A级赛事2020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在淮安大运河畔的山阳湖景区落下帷幕。灌云县共有18名“铁人”参与现场角逐,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均有所斩获,共获五项大奖。

本次铁人三项赛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举办的首场铁人三项赛事,为期两天。该赛事分为全国冠军赛、全国U系列冠军赛、地方主题赛3类,赛事项目(全程)包括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参赛期间,灌云县18名“铁人”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全部顺利完赛。其中,灌水云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勇夺女子全程团体亚军和女子半程团体季军,俱乐部成员陈春霞获得女子半程50-59岁分龄组第二名,江林获得女子全程40-49岁分龄组第三名,孙步东获得男子半程50-54岁分龄组第三名。该俱乐部积分排名在2020年度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161个会员中,位列第7名,成为全国俱乐部的佼佼者。

标签:灌云;铁人三项赛;大运河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