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雏鹰小队走进江苏体育陈列馆
2020-09-03 18:2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27日上午,南京拉萨路小学少年先锋队2018级(8)中队的六名小学生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江苏体育陈列馆,开展名为“强富美高中国鸣 意气风发少年行”的雏鹰小队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中,老师带领学生们参观江苏体育陈列馆,了解了江苏体育事业百年发展历史和主要成就。走到巾帼女排展区,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奥运冠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让学生们感受到“体育强则中国强”的深刻含义。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学生们都行起了少先队礼,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少先队员们实地了解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并通过朗诵的形式,让学生们感受爱国教育,鼓舞学生们争做新时代中国好少年。

标签:丹阳市;艺术团;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