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南通如皋市级机关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2020-08-31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花志军)为大力培育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8月29日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如皋市委党校、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如皋市级机关游泳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如皋市级机关的近90名男女游泳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设男子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参赛人员为机关在职在编人员。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和有关规定,每个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如皋市农业农村局的朱鹏鹏、如皋市国家税务局的朱荣华、如皋市代检中心的姚燕和如皋市中医院的印丹悦分获男子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第一名。

标签:如皋市;自由泳;蛙泳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