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篮球乙级联赛落下帷幕
2020-09-08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心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心旎)9月5日,持续一个月的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天健地产杯”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的赛事在新城文体中心结束争夺,历经78场精彩激烈的对决,银力体育和苏州广电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冠军由泰安科技代表队夺得。

2020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比赛由苏州市篮球协会主办,于今年8月开赛,吸引了苏州市区各企、事业单位及篮协会员单位共25支队伍报名参加。赛事分为ABCD四个小组,小组赛结束采用交叉淘汰赛的模式决出所有名次,获得前四名的乙级队伍可升入甲级组,参加本年度篮球联赛甲级组比赛。苏州市篮球联赛走过了十多个年头,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甲乙两级升降级赛制,这样的升降级赛制在球队之间形成促进作用,令联赛水平水涨船高。

标签:苏州市;篮球联赛;苏州市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