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苏州奥体站)开赛
2020-08-23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俞海森)第二届“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苏州奥体站)8月23日上午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副总裁 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素君,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副会长 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黄立群,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崔世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壁球运动协会周晓明秘书长主持,并由省体育总会李一冰秘书长宣布大赛开幕。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副总裁徐素君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徐素君副总裁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苏州奥体中心正值两周年之际,此次也是首次承办省级壁球比赛,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运动员能够用力量与激情,挑战自我,在赛场上演绎无限精彩。

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达了对江苏省体育总会、苏州新时代集团及苏州奥体中心对于本次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到壁球运动具有悠久的历史,尤其是欧美和东南亚的国家,使得壁球进入奥运会的呼声亦不断加强。省壁球运动协会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壁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苏州人文荟萃、经济发达,壁球运动的发展在我省也处于前列,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优质的品牌赛事落地苏州。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苏州各地的共九支队伍参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省壁球协会积极思变、开拓创新,降低赛事门槛、精简赛事规模,但赛事精彩程度不减,让体育走进更多人群,让更多人来参与壁球,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社会进步。

标签:壁球;苏州;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