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保龄球锦标赛苏州收官
2020-08-18 17:35:00  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杜明晶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子雨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20“子雨杯”江苏省保龄球锦标赛于8月13-17日在苏州泰格尔保龄球馆顺利举行。

2020年,一场疫情让我们把所有工作按下了暂停键。全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疫情基本稳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的前提下,沉寂了大半年的保龄球圈,终于迎来首场全省级别赛事的回归。作为江苏省规模最大、运动水平较高的保龄球顶级赛事,本次比赛不仅为沉寂已久的全省保龄球运动员搭建了一个竞技的平台,更对我省保龄球行业的复苏有着直接刺激作用。

本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协会及俱乐部共24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子138人、女子36人,共计174位保龄球爱好者参与到此项赛事中。“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比赛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赛制,将男子比赛与女子比赛分时间段进行,每天参赛人数严格控制在当地卫生和健康体育办公室的要求范围内,并且取消了观众席。同时,赛区每天对场地、比赛用具、住宿酒店等开展消杀工作并专门成立卫生防疫组,对赛事健康申报、健康监测、食品安全等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工作预案,最大化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地开展。”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会长孟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参赛选手轮番上场,美妙的弧线球、旋转的飞碟球、干脆的直线球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技巧和运动激情;加油声、击掌喝彩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了我省保龄球运动员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单人、双人、队际、个人全能、精英共10块金牌,以及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团体三座奖杯各有归属。据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标赛结束后,还将相继举办江苏省保龄球精英赛及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力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完成年度相关赛事。

标签:保龄球;江苏省;疫情防控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