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阴市举办全民争先乒乓球赛
2020-08-17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海英)为助力抗疫,提高广大市民身体素质,丰富疫情期间全体市民的文体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华士镇政府主办单位、华西新市村承办单位的2020年江阴市全民争先乒乓球比赛于2020年8月16日下午在江阴市华西文体中心圆满结束。

比赛为期两天,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二大组,男子组共24队分8组,女子9队分3组,约共125人参与此次比赛。采取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他们神情,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助威声、喝彩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比赛于8月16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名次如悉产生,现场对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本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节“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口号,不仅丰富了江阴市居民的业余生活,还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男子团体:

第一名:教育局

第二名:祝塘镇

第三名:月城镇

第四名:公安局

第五名:夏港街道

第六名:华士镇

第七名:璜土镇

第八名:澄江街道

女子团体

第一名:月城镇

第二名:华士镇

第三名:澄江街道

第四名:教育局

体育道德风尚奖

澄江街道二队

利港镇女队

华士镇女队

标签:华士镇;江阴市;澄江街道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