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6-0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张洪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通讯员张洪庆)今年是高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月29日上午,高邮市在临泽镇周巷集市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市教体局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教体局健身志愿者们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主动走进群众当中,发放文明城市和全民健身宣传资料500多份,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科学健身,传授健身技能和方法,为群众开具运动处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养成文明健康、遵章守纪、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

标签:文明城市;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