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悦运动•悦快乐•悦成长”!启东市开展线上亲子运动会
2020-05-28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领》,营造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家庭氛围,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日前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以亲子体育为切入点,举行了以“悦运动•悦快乐•悦成长”为主题的2020年启东市线上亲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采用线上报名,视频参赛,网络上传启东市“共乐东疆•全民健身”云平台的形式,共设五个大项。分别是:幼儿组“我行我秀”亲子创意作品、小学1-3年级组一分钟仰卧起坐接力、小学1-3年级组30秒双人巧运乒乓球、小学4-6年级组40秒呼啦圈接力、小学4-6年级组30秒亲子双人跳绳。全市所有适龄儿童以及家庭都能够参加这次“线上亲子运动会”。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当下,线上亲子运动会的举行将运动从户外延伸到了家庭,由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促进了全民健身理念的深入与推广。(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标签:亲子运动会;启东;青少年儿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