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网络健身系列大赛
2020-05-31 14:4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的工作要求,淮安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打造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健康、体育+产业的体育发展新模式,推动全民科学健身,抗击疫情,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氛围,特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网络健身系列大赛,从4月下旬到12月中旬,计划举办8场网络赛事活动,形成月月有网络赛事,人人都能参与的活动盛况。

此次网络健身系列大赛项目多样,分为:健身气功、广场舞、篮球、足球、健身器材展示、跆拳道、长跑、民俗体育项目、时尚体育等。

标签:体育;抗击疫情;科学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