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淮安市网络健身系列大赛之广场舞项目开赛!
2020-05-25 14:2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下旬,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体育总会、淮安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网络健身系列大赛正式开赛。

作为全年八项赛事的首场,“健身气功”项目率先开赛。在近一个月的征集期间,主办方共收到120余件视频参赛作品,大家的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作品的质量也是相当之高,用视频展现出全民健身,共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本着“月月有赛事、人人能参与”的理念2020年“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网络健身系列大赛第二场广场舞项目也来咯!

提到广场舞,大家的印象似乎都停留在小区门口的大爷大妈。但其实广场舞圆了许多人的舞蹈梦,同时也让这项运动拥有了无法替代的“专业性”。

这不,广场舞网络大赛来了!

疫情期间,淮安市健身舞蹈爱好者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坚持居家锻炼,更有不少健身舞蹈爱好者拍摄短视频,通过互联网等形式展现了优美的舞姿、积极的心态,同时也引领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风尚。

为更好地激发健身舞蹈爱好者的热情,特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抗击疫情”广场舞网络大赛。

舞出健康、舞出快乐,快来上传视频一展风采吧!

标签:全民健身;广场舞;抗击疫情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