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扬中2020“行进河豚岛” 户外运动嘉年华(徒步篇)落幕
2020-05-19 10:3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7日,2020“行进河豚岛”户外运动嘉年华(徒步篇)在扬中滨江公园举办,活动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和天禾公司主办,来自盐城、江都、江阴、靖江、张家港、无锡、常州、丹阳8个地区近500名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扬中河豚文化节活动之一,也是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国河豚岛的品牌影响力,提升扬中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开幕式上,举办了扬中乡村旅游特色线路推介仪式及周边城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为疫情以来全市首次举办的大中型户外体育+旅游活动,活动成功举办,为推动扬中全民健身工作创新开展、加快旅游行业全面复苏,按下“快进键”。下阶段,“行进河豚岛”户外运动嘉年华将陆续推出骑行篇、迷马篇、自驾游篇等系列活动,持续增强旅游服务的体验性与趣味性、扩大节庆活动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河豚岛;户外运动;嘉年华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