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举办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指导员培训班
2020-05-1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5月13日,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增强全市干部职工身体素质,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和市总工会市联合举办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指导员培训班,共85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教体局专职教练为学员们培训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气氛轻松愉悦,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第九套广播体操由8节徒手体操组成,引入了武术、踢毽子、游泳、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运动元素,新增了对颈、肩、背的动作锻炼,长期坚持做工间操,对提高身体关节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和促进机体各系统功能改善具有良好作用。

市教体局和市总工会联合倡议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工间操等职工健身活动,倡导每天健身半小时。

培训结束后,指导员们将有效推动工间操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推广和普及,促使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 张洪庆)

标签:工间操;广播体操;企事业单位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