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举办板网球培训班
2020-05-13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仪征板网球运动广泛开展,交流普及板网球项目。5月12日,仪征市板网球培训班顺利举行,吸引了来自仪征20余名板网球爱好者参与培训。扬州市体育总会板网球项目负责人孔大兵一行调研仪征板网球项目并进行项目培训。

课上,培训老师就板球网理论、技术训练、竞赛规则等做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学员们就进行了实地操作。板网球起源于欧美,是结合了网球与乒乓球、集休闲、健身、竞技于一体的一种新兴体育运动。因其球拍结构类似于乒乓球拍,所以叫做板网球。板网球场只有传统网球场的四分之一大小,而且对球场的地面要求也不高,既节约了空间又节省了成本,易于开发大量球场,让每一位喜爱这项运动的人参与进来。

本次培训班是结合仪征板网球场地优势做出的新兴项目推广,为今后举办更高级别的培训和比赛打下基础,对仪征板网球的交流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朱智军)

标签:仪征;网球;网球项目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