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组织收看省体育场地调查统计线上视频业务培训
2020-05-13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体育场地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2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在市奥体中心第三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省局2020年体育场地调查统计业务视频培训班。培训工作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科组织,参培对象为各镇(区)所在区域内体育场地调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市体育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等。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包括江苏省高质量场地调查系统的培训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等,参培人员熟悉了体育场地调查的业务流程及操作方法。视频培训会议结束后,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科负责人还组织参会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测试交流,让视频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对接生根。为完成2020年体育场地常态化统计和高质量调查两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工作。(通讯员 花志军)

标签:体育场地;如皋市;广电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