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都区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体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成效显著
2020-04-21 09: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6日,盐城市发改委通报全市各县(市、区)2020年第一季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体育项目建设进度,盐都区承担的增加健身设施和建设运动球场等两项建设任务分别完成15020万元和1020万元投资额,并分别以86.57%和100%的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排名第一。

根据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 2020 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的通知》,今年,盐都区所承担的增加健身设施项目任务主要包括:新建健身步道5公里、为25个老旧小区安装新的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续建盐龙体育公园、改建世纪公园为体育公园以及在2个公园内嵌入体育元素等,建设运动球场项目任务主要包括:在全区12个镇(街道)建设高质量笼式多功能灯光球场、完成3片足球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

标签:健身设施;运动球场;盐都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