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都:居家锻炼动起来
2020-04-21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陈红)自疫情爆发以来,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 》要求,积极组织各体育协会团体开展编排创作,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

江都区健身气功协会协会积极响应,会长殷居玲、馨桥康健身队队长潘家云、陈甸健身队队员杨继、王海萍等队员纷纷第一时间上传居家练习健身气功八段锦视频,诠释健身气功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从而达到居家健身、科学防疫两不误的目的。

太极拳协会会长崔爱武牵头编排了一组简单易学、特别有利于强健心肺功能的动作,利用网络直播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全体会员进行教学。在教学的同时,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要求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武术协会会长李广庭、副会长管万臣、张秋燕摄制教学视频发布在会员群里,要求大家坚持居家锻炼,并将健身视频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向社会传播,带领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居家锻炼,以达到健身强体、战胜疫情的目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文体旅局通过组织带领、宣传引导,在全区兴起了一股居家锻炼热潮,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体育人的积极力量。

标签:疫情;健身气功;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