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都区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安全有序开放
2020-04-15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陈红)根据江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自3月25日起,区体育中心田径场和室外健身路径恢复对外开放。

区体育中心坚持科学防控和有序运营双向开展,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每天两次对田径场和室外健身路径的健身器材、公厕、门把手、水龙头、座椅等公共接触点面消毒;控制进入锻炼人群流量,对所有进入人员实施扫码查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工作;针对体温异常人员,安排其先行在临时隔离区域等候,并通知疫情防控部门处置;积极引导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禁止自行组织各类比赛活动,避免人群聚集,减少近距离接触。

区体育中心在加强自身防控措施的同时,协助配合体育馆作为区儿童接种疫苗“方舱”医院的卫生消毒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各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以优质的服务、安全的环境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前来锻炼的人员安心健身、放心健身。

标签:体育中心;健身路径;疫情防控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