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居家练就纤细身材
2022-08-15 15:46: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天气炎热,很多人不喜欢外出锻炼,其实居家同样可以练就纤细身材,让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修长,这也比简单的节食减肥更加有效、更加健康。下面分享几个居家锻炼小动作。

动作一:哑铃侧平举

手持哑铃,做手臂侧平举动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膀周围肌肉,小小动作,成效显著。每次可以做20次,早晚各一组,哑铃重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增减。

动作二:弹力球支撑

通过弹力球的辅助,我们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对腹肌塑形大有益处,也可以更换姿势锻炼背部肌肉,挺拔姿态。每个动作坚持1至2分钟,每天2组即可。

动作三:进阶挑战

如果觉得前面的动作太简单,又有一定训练基础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动作:通过弹力球的支撑,尝试双手单脚倒立。

在安全科学的前提下,尝试一些有难度的动作,既能增强我们锻炼的信心,也能增加我们锻炼的乐趣。

标签:哑铃;肌肉;安全科学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