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再添体育休闲公园
2022-06-08 14:27: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近年来,徐州市大力推进体育公园建设,有效提档提升了城市“15分钟健身圈”,让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城市的新发展、新活力、大变化,从而提升了市民对徐州的满意度和认同感。同时,主导部门和参与者也在以能量与热情,丰富、塑造着城市的文化内涵,赋予城市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云龙区切实做好为人民群众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又添体育休闲公园。塘坊南体育休闲公园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建成后将惠及周边八万多居民。该工程2021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体育馆室内装饰装修完成率达70%,工人们有序进行施工,预计今年8月完工,力争早日对公众开放。被列入今年云龙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塘坊南体育休闲公园项目,北侧临近塘坊社区居委会、塘坊小区,东侧临近塘坊便民中心、惠民花园小区。周边3公里内,常住居民8万余名。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健身爱好者的健身乐园。

云龙区塘坊南体育休闲公园项目包括:云龙区全民健身中心、户外健身活动、地下车库、景观空间);项目位置:塘坊沟棠路以西、纬二河以北、规划纬31路以南、规划经23路(塘坊路)以东;项目总投资8548.0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6589.94万元(全民健身中心主楼4179.16万元),室外工程854.93万元。用地面积:33368.15平方米;用地性质:体育场馆用地;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15364.5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950.3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14.19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6914.65平方米,绿地面积11720.45平方米。

作为塘坊南体育休闲公园的“重中之重”云龙区全民健身中心,地上共计三层,包含舞蹈室、健身房、乒乓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等11间体育活动室,还有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11人制足球场等3块室外球类运动场3块。目前,主楼建设已完工,主体混凝土结构顺利封顶,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建筑内部砌墙、屋面防水施工,建筑外墙保温层施工,玻璃幕墙施工,周边道路硬化,项目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云龙区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这将是徐州市主城区首家独立的全民健身中心,也是县(市)区级最大的全民健身中心。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云龙区;建筑面积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