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全速冲刺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5-30 10:55: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6日,泰州市召开省运会筹备工作点调会和志愿者动员会,传达省有关部门对省运会举办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加强重点工作任务调度。

会议通报了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就省运会现阶段筹备工作提出的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省运会的准备。

会议指出,开幕式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各地、各部门要以“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高效推进开幕式方案制定、演职人员组织、训练彩排等方面工作,围绕“最活力、最共享、最节俭、最廉洁、最安全”的办赛办会要求,充分展示江苏元素、泰州特点。各部门、各高校要从严从快抓好志愿者的选拔工作,用足用好激励办法,做细做实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抓好疫情防控,让同学们安心投入训练、参加服务。各地、各有关部门也要抓住最后的窗口期,抓紧做好省运会氛围营造和城市形象出新,要借助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有利时机,加紧发动各类文艺体育协会、表演团体等社会组织活跃起来,让人民群众向省内外客人展示新时期泰州人民精神文明特质的同时,更好地感受省运会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下旬各项省运赛事将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关领导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场馆准备要高标准,运动员保障要高水平,“防控网”要织密,应急响应要“优化”,要充分学习借鉴冬奥会气泡化管理模式,按照“全流程、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原则,紧盯核酸检测、酒店住宿、交通出行、健康管理等关键环节,以“硬隔离”的方式让来泰嘉宾、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处在“防疫泡泡”中,从根本上降低疫情发生风险,保障赛事顺利举行。

标签:运会;筹备工作;关键环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