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姜堰体育馆首场测试赛完美收官
2022-06-14 15:58: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11、12日,2022年泰州市姜堰区乒乓球邀请赛在姜堰体育馆举行,这是姜堰体育馆启用后的首场测试赛,也是泰州市乒乓球健儿在第二十届省运会前的一场热身赛事。两天的比赛中,姜堰赛区的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收获了参赛人员的“点赞”。

本届省运会,姜堰区承办青少年部武术(套路)、摔跤、射箭、乒乓球、围棋等5项赛事,其中乒乓球、武术(套路)、摔跤等项目的比赛在姜堰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姜堰区执行委员会主办,邀请了苏州、泰州市两支队伍共计47名运动员参赛,期间决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八个组别的奖项。

“赛前,我们进行了突发情况演练。比赛中,有救护车和医务人员在宾馆和赛场伴随保障,还安排了疾控中心一名专家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姜堰区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工作人员陈金华说。

据介绍,为周密做好赛事保障,姜堰区成立了第二十届省运会姜堰区执委会和各比赛项目单项竞委会,制定赛事保障总体方案和疫情防控系列方案,完成了比赛器材采购并登记入库、招募储备志愿者200名、遴选3家省运会大宗食材供应商,并对省运会接待酒店开展食品安全、原料购进、环境卫生等专项检查,确保比赛各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泰州人民很热情,对苏州队各方面照顾很周到,场馆设施也非常好,队员到这边训练比赛很适应。”苏州乒乓球队领队周同星对本次比赛给予好评。“这场比赛让我提前熟悉了赛场环境,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更有信心了。”泰州参赛选手赵梓坤说,姜堰体育馆空间大,也非常舒适,志愿者也很热情,非常温馨。

标签:姜堰;运会;比赛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