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一睹为快!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比赛场馆主体完工
2021-03-03 15:03:00  来源:泰州发布  
1
听新闻

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工程正有序推进,好消息接踵而至!日前,记者从省运会泰州筹委会获悉,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比赛场馆——姜堰区体育馆、游泳馆,项目主体部分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

效果鸟瞰图

在哪儿?

姜堰区体育馆、游泳馆建设项目东临三水大道,西临中干河,北至天目路,南至姜堰二实小淮海校区。

体育馆(左)、游泳馆(右)

该项目是姜堰区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被列为江苏省级PPP试点项目。

承担哪些比赛?

姜堰体育馆是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摔跤、武术、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主场馆。

体育馆

该体育馆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

•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及设备用房;

•地上一层为运动员、媒体、赛事组委会、裁判、场馆运营等用房;

•地上二层为观众门厅和看台,管理办公以及服务用房和设备用房等;

•地上三层为管理办公和设备用房。

体育馆室内效果图

体育馆设计兼顾了比赛和剧院功能——

•可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

•还兼顾展览、演出、会议、健身、商业等综合功能。

游泳馆室内效果图

游泳馆为地上3层,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馆内设置标准比赛池、训练池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作为全民健身场所兼顾比赛功能。

施工现场工程进展如何?

目前,两个场馆的主体部分已完成,二次结构施工完成了60%,钢结构施工进度接近一半。预计整个工程将在今年10月底竣工。

施工现场

标签:体育馆;姜堰;游泳馆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