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射阳县开展辖区内健身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1-01-15 15: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省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要求以及县委县政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10-11日,射阳县体育局和辖区内疫情防控人员一行8人对全县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落实,督促辖区内体育场馆和健身会所从业人员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坚持不懈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检查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共16家,通过登门宣传、建立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发放防控指南、签订承诺书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过程中,督察人员查看了健身场所的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消毒记录等工作措施的执行情况。对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预案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他们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可控可知、精准防控。健身场所管理人员要在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和疾控机构的指导下,完善突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所有健身场所应保持通风系统运转正常,对空调等通风系统过滤网等设备或部件进行定期清洗、消毒或更换。严格做好场馆、器材卫生消毒工作。加强流量控制,严格按照项目特点和安全距离要求,核定和控制进场人数。对所有进入场馆人员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做好各项信息登记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强化管理制度和防控工作责任。体育部门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力度,强化督查,建立全县健身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制度,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及时研判,拾遗补缺,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定期检查,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疫情防控;健身场所;射阳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