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探班淮安体校田径队
2022-03-25 10:39: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淮安体校作为淮安市参加20届省运会的参赛主力军,各运动队常年无休备战,顽强拼搏、担当奉献。今天我们来探班淮安体校田径队,用镜头带大家见证田径健儿们备战训练的精彩瞬间。

淮安体校田径队中长竞走组现有教练员4人,运动员52人。该组曾经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世界冠军李红和奥运季军吕秀芝等优秀运动员。

淮安体校田径队链球组成立于2016年,该队伍同时为江苏省链球三线队伍,有教练员2人,运动员25人。近年来,先后同省专业队合作培养王琦、吉莉、王纪雄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其中,王琦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男子链球冠军、全国田径冠军赛男子链球冠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甲组链球冠军,并打破全国青年组纪录;吉莉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甲组链球冠军;王纪雄获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男子链球冠军。链球组教练员杨美萍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参赛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被省委、省政府给予个人记大功奖励。

淮安体校田径队全能组和铁饼组共有教练员2人,运动员29人,也曾多次在省级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目前,淮安体校田径队正在全力训练备战,确保圆满完成20届省运会目标任务,为淮安争创体育强市作出更多、更有力的贡献!

标签:淮安;体校;田径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