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104.jpg
8月8日上午,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第六届“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江苏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启动。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日期:2022-08-08
微信图片_202208081748115.jpg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 ,为推动构建更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五台山体育中心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全面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日期:2022-08-08
点击更多...
媒体聚焦
全民健身正在成为广大群众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成为人民幸福健康生活的鲜明底色。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日期:2022-09-16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为当地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日期:2022-08-09
从发放体育消费券,到举办跑步、羽毛球等群众性体育赛事,再到组织龙舟、空竹等民俗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燃了人们的健身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
来源:紫牛新闻日期:2022-08-09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据不完全统计,8月8日前后全国各地将组织开展主题活动4000余个,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来源:光明日报日期:2022-08-08
8月7日 , “全民健身日”到来前夕,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全民健身舞起来,快乐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街舞、体育舞蹈快闪活动。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让舞蹈成为习惯,通过将舞蹈融入日常生活,在兴趣中找到运动乐趣,在舞蹈中克服困难,不断磨砺意志、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发展专注力、建立自信心,助力青少年达成自我实现,共向美好未来,绽放青春的风采!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日期:2022-08-07
点击更多...
视频直播
点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