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广场舞协会举办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活动
2024-03-15 09:38:00  来源:常州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8日下午1点30分,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常州中吴弘阳广场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4年庆“三八”全省暨常州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活动。来自常州市的广场舞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培训开始前,协会对评为2023年度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先进个人和2023年度全省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优秀团队的个人和团队,以及在首届江苏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中获得金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公益培训由常州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张文贤教学,学习由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老师创编的广场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钟楼区明日星艺术团黄文捷、江苏理工学院青年教师王馨一起参与公益教学。

来自武进区、金坛区、天宁区、经开区、新北区、钟楼区的广场舞骨干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用广场舞出展现广大妇女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本次培训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学习的队伍,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的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