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幼儿龙狮登上江苏少儿春晚舞台 展现独特风采
2024-02-22 18:00:00  来源:省幼儿体育协会  
1
听新闻

春节前,省幼儿体育协会在省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频道的邀请下,特邀南京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小龙狮队代表协会参加“我们的节日·春节”2024江苏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小小龙狮队的精彩表演,深度挖掘了传统节日——春节的独特内涵与魅力,融科技、非遗、国潮、动漫等元素于一体,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秀出新时代幼儿风采。

孩子们在春晚的录制中,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展现出了专业的风采!他们的每个步伐,都如同龙游四海;每个动作,都似行云流水!

本次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让他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而每个精彩的表演背后,都离不开默默支持的家长老师朋友们,在此特别为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和宝贝们点赞!

未来,省幼儿体育协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为推动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幼儿的成长创造更美好的环境!(图文来源省幼儿体育协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