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举办“红红火火全民健身大拜年”传统武术健身展示活动
2024-02-18 17:45:00  来源: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11日,淮安市淮安区2024“红红火火全民健身大拜年”传统武术健身展示活动在漕运广场举行,220余名健身志愿者参加了健身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淮安区体育总会主办,淮安区武术协会、淮安区内家拳健身协会承办。健身志愿者先后进行了“麒麟健身鞭”、“吴式四十五式太极拳”、“新编28式太极拳”、“传统杨氏28式太极拳”、“武当十三势”、“杨氏十三刀”等7个集体健身项目展示和“21式太极刀”、“形意五行连环拳”、“八极拳”、“陈式五十六式太极拳”等13个个人健身项目表演,精湛、精彩的武术技艺赢得现场近千名观众阵阵掌声。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既是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是为检验和提升本区传统武术整体水平,更是为全民健身造势,为龙年全民健身开个好头,以活动引领更多的人投入健身行列。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