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射阳县开展2024年“三下乡”体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10:0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文化体育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推进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月5日,2024年盐城市暨射阳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射阳县海河镇烈士村四季果香启动。射阳县体育局及市县各“三下乡”成员单位组成理论宣讲、文明风尚、教育关爱、文化惠民、体育健康等26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射阳县体育局携36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海河镇20多个健身站点现场教学广场舞,开展太极拳、健身气功、舞龙舞狮、雄风大鼓交流展示活动等,并在社区广场设置了宣传服务点,有序摆放科学健身宣传展板,盐城市体育局为海河镇捐赠2万元用于室内外健身器材安装维修,为周边居民送去了贴心实用的书籍和健身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新年礼物。乡村振兴,强农富农,“三下乡,赶大集”,立足农村,服务农民,惠民、为民、乐民,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和谐社会创建理念贯穿其间,其乐融融,让广大群众在平安幸福、喜庆和谐的气氛中欢度春节。

举办本次活动一是希望全县各个健身站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上下同心,和衷共济,共同推进射阳县全民健身事业再登新台阶;二是希望全县各个健身站点注重加强团队建设,搞好团结和邻里关系,采取有效举措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扎实推广群体培训项目,创编新节目,提高锻炼的科学性、实用性、趣味性,吸引更多的人群参加体育锻炼,让更多的人享受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