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总秘书处开展省属体育社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4-02-05 16:23:00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属体育社团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2月2日,省体总秘书处来到五台山1-3号老办公楼,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向驻老办公楼的省属体育社团传达了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并依次检查了办公室是否存在线路破损、裸露、接触不良,室内是否有禁用的大功率电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同时提醒各社团负责人突出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自查。

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省体总秘书处将指导各省属体育社团立即整改,并要求各协会进一步树牢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团赛事活动和日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