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启东举办奔跑启东·2024全民健身线上健康跑活动
2024-02-04 13:10:00  来源:南通市启东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全面贯彻实施《江苏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各行各业人民群众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2月1日,奔跑启东2024全民健身线上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下运动并上传运动轨迹的方式进行,分为3公里亲子欢乐跑和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两个项目。启东地区年龄在60周岁以内,身体健康且日常坚持锻炼的各界跑步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通过“启东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特色专栏”-“奔跑启东2024”登录报名系统,先注册后报名。2月1日-2月6日为线上报名,2月10日-2月29日参赛人员利用各类跑步App在各大公园、健身步道或体育场所完成对应活动项目,并在报名系统平台上传合照和跑步轨迹截图。

本次活动中,亲子欢乐跑限额300对家庭,全程马拉松限额200名。完成上传且审核通过的每位选手都将获得奖牌、奖品和参赛电子证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