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双板滑雪(社会组)锦标赛拉开帷幕
2024-02-02 12:4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月30日,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双板滑雪(社会组)锦标赛在太仓市拉开帷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伟,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等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式,共同点燃了龙年冰雪运动激情。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冰雪运动协会、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悦雪(太仓)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冰雪分公司执行。

本次赛事邀请了南通市华航滑雪场、徐州启迪乔波滑雪场、江苏雪枭俱乐部、徐州大景山滑雪场、无锡热雪奇迹、常州龙凤谷四季滑雪场和东道主太仓阿尔卑斯雪世界等单位教练员组成的8支代表队,共计230多名参赛学员,参加了男女双板大回转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队伍8支,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3支。来自南通市华航滑雪场代表队的郭子鸣表示,他参加了双板滑雪比赛,感受到了滑雪带来的速度与快乐,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徐州市启迪乔波滑雪场代表队的邵洋也表示能在南方参加此次滑雪比赛,感到很新奇、很开心,希望这种省级比赛每年多举办一些,把滑雪项目再增加一些,参赛对象组别再设置多一些,从而带动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

据省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活动主要目的是对各设区市场馆俱乐部教练员团队进行一次技术和素质方面的全面摸底及考核,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地方教练员团队的服务精神,能够更好得把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冰雪技术带给群众,从而带动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有力推动江苏群众冰雪文化、营造江苏冰雪运动浓厚氛围,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有效成果,大力推动江苏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2028年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竞技和群众组)人才选拔奠定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