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溧阳“大家一起来,幸福舞起来”入选2023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优秀案例
2024-01-25 10:50:00  来源:常州市溧阳市文广体局  
1
听新闻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优秀案例征集结果发布暨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溧阳“大家一起来 幸福舞起来”志愿服务成功入选,这也是常州地区唯一入选项目,江苏省仅四个项目入选。

“大家一起来 幸福舞起来”志愿服务项目自2017年9月由溧阳市广场舞协会实施以来,全面加强全市广场舞健身项目技能培训,编制《溧阳市广场舞自律公约》广泛宣传,积极倡导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争做传播文明的广场舞公益大使。

六年来,该项目累计创编了《饮茶请到天目湖》《溧阳》《为家乡争光,为溧阳喝彩》《我的家乡在溧阳》等歌颂家乡、歌颂党的原创广场舞曲目20多个,开展城乡各级广场舞公益培训百余场,培训广场舞爱好者数万人。在2022年溧阳市首届“美溧志愿行一起向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该项目以其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组织管理规范、服务效果明显、社会反响好、项目可持续发展等特色获评“2022年溧阳市志愿服务十佳示范项目”。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