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南京市定向锦标赛在江苏园博园举行
2023-11-27 14: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11月25日,由南京市体育总会、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联合指导,南京市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蔡崇信公益基金会、江苏园博园作为支持单位,南京向日葵体育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运营的2023年南京市定向锦标赛在江苏园博园成功举办,共有300多名定向运动爱好者、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定向运动作为一项充满挑战和刺激的户外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参与。定向运动将跑步与识图相结合,参赛者通过地图和指北针定向前进,依次按顺序到访地图规定的点位来完成任务。定向运动能够锻炼参赛者的速度、耐力和方向感,是一项极具体验性和趣味性的运动项目。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在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迅速准确地找到各点位,完成规定的路线。同时,观众们也通过现场的观赛感受到了定向运动的魅力。比赛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充满了欢乐与激情。

2023年南京市定向运动锦标赛作为南京市首届最高级别的定向运动锦标赛事,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各地的定向运动爱好者参与。比赛设置了多个不同难度的组别,不同的年龄段和能力水平的选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比赛路线。

本次南京市定向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南京地区定向运动的发展,也为广大定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南京市定向锦标赛以其丰富多样的赛事内容和高水平的组织管理,为定向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赛事体验。相信定向运动能继续在南京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健康、快乐的运动中来。

标签:定向运动;南京市;定向锦标赛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