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江苏省青少年体育集邮设计比赛在常州举行
2023-11-20 16:3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11月12-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集邮设计比赛在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对体育和集邮的热爱,以及培养他们的创新和动手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27幅设计图稿,经有关老师审核评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其余为鼓励奖。孩子们通过设计参与其中,真正从“方寸”之间,感受到体育之奇、艺术之美,激发更多学生对体育的热爱和参与,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同时,也通过集邮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体育的历史和文化,传承和弘扬体育精神。

据评委老师介绍,此次参赛的作品质量普遍较高,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他们对体育和集邮的热爱,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参赛作品也各具特色,有的同学通过邮票展现了不同的体育运动,有的则通过邮票记录了自己参与体育活动的经历。这些作品不仅让评委们眼前一亮,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青少年们对体育和集邮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体育集邮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也推动了青少年对体育和集邮的兴趣,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此类活动,激发他们对体育和集邮的热爱。

标签:集邮;体育;青少年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