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苏州经贸职院圆满落幕
2023-11-13 12: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0日至13日,“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健身气功分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

全省高校健身气功比赛已连续举办9年,本次比赛共有34所院校48支代表队250多名师生参赛,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7所院校首次参赛,教师参赛比例明显增加。比赛设有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及功法和竞赛功法、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大舞等27个小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开设了健身气功课程,不仅丰富了学校体育教育内容和校内赛事活动形式,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多样的健身选择,有效推动传统健身养生文化和学校教学创新的融合发展。

标签:健身气功;江苏省;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