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广场舞公益培训“五送”活动走进镇江丹阳市
2023-11-14 18: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0日下午,江苏省广场舞协会“五送”活动走进丹阳市,在延陵镇举办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骨干培训班。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科伟、群体科科长戴志忠,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延陵镇文体中心主任张冬花,丹阳市木兰拳协会会长徐建平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镇(街区)的150余名广场舞骨干参加培训。

丹阳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李科伟致辞。他代表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省广场舞协会领导带名师到丹阳市进行公益培训“五送”活动表示感谢。贺珍珠衷心感谢了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总会对群众广场舞活动的高度重视,丰富了百姓的精袖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丹阳市岳红盛老师带领全体骨干集体宣誓,全体参培人员还集体展示了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培训班由刘荣老师教学广场舞《人民就是江山》、《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

参与本次培训班的骨干老师们对活动的组织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此类活动。

标签:丹阳市;广场舞;旅游局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