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长三角青少年棒球俱乐部联赛在南京举办
2023-10-31 18:0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上午,2023长三角青少年棒球俱乐部联赛在南京举办。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南京市金陵小学承办,共有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地的21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U8、U10和U12三个组别,吸引约500名小选手参赛。棒球是一项极为讲究团队合作和指挥策略的运动,具有很强的挑战性。这项运动既强调个人的智慧和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得到了越来越多青少年的喜欢。

来自南京市鑫园小学的四年级同学闻青鑫说:“我觉得,棒球运动是一个阳光、活泼的项目,既能锻炼身体素质,又能认识很多好朋友,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他的教练杨逸尘也表示,棒球考验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反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是一项非常适合青少年参与的运动项目。

9岁的林禄代表东道主南京市金陵小学参加比赛,他从幼儿园大班接触棒球,至今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林禄说:“棒球是一项户外运动,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带给我很多乐趣,赢得比赛还有满满的成就感,这会激励我一直坚持下去。”

标签:棒球;比赛;小学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