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毽球跳绳运动协会赴盐城、扬州市开展跳绳项目示范基地调研工作
2023-10-13 15:2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0月7日至8日,江苏省毽球跳绳运动协会一行人员赴爱酷体育盐城俱乐部和扬州俱乐部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省花样跳绳项目的培训推广情况。

本次调研主要从青少年花样跳绳项目教师培训、普及推广和精品赛事活动等多个方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切实发挥协会的平台桥梁作用,不断促进我省青少年花样跳绳项目健康、规范发展。

调研取得了预期成果,在坚持服务青少年和推动项目发展上达成共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在协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大青少年花样跳绳项目的传播力度,推动跳绳项目的推广普及走向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高效化,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

标签:跳绳;花样;跳绳项目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