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公益培训“五送”活动走进金湖县
2023-09-20 14: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6日上午,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五送”活动走进金湖县。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金湖县文明办副主任孙本梅、金湖县教体局副局长缪华、省广场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等参加公益培训启动仪式,金湖县300名广场舞骨干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来自金湖县各镇街、社区300名广场舞骨干进行集体宣誓,集体展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美丽中国》,还展演了彩带龙《万疆》,亚运会主题曲《同爱同在》等优秀广场舞曲目。现场学员纷纷表示,省协会领导和名师来到我们家门口教学指导,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金湖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缪华表示,希望全县广场舞骨干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为广场舞普及推广、推进全民健身做出新的贡献!(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金湖县;广场舞;广场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