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与轮比”2023年江苏省轮滑俱乐部联赛(扬州站)顺利举行
2023-08-30 16:4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8月27日,“无与轮比”2023年江苏省轮滑俱乐部联赛(扬州站)在扬州市体育公园轮滑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轮滑协会、扬州市体育总会承办,扬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扬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南京、苏州、扬州、徐州、无锡等地的21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设置少年组、少儿组、幼儿组等组别,按照不同年龄设置了2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1000米计时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全力冲刺,观众呐喊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赛事充分展示了轮滑运动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京马尔斯轮滑俱乐部、张家港市聚星轮滑、无锡星健轮滑俱乐部、新沂飞速轮滑俱乐部、沛县梦想轮滑俱乐部、高淳速6轮滑俱乐部、扬州溜溜龙轮滑和扬州冰奇&飞鹰轮滑俱乐部,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要求,倡导运动健身促进健康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省轮滑协会积极主动探索,全力宣传展现轮滑项目的亮点,致力于打造江苏轮滑的特色,推动省轮滑运动实现协调、可持续发展。

标签:轮滑;扬州;轮滑俱乐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