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23-07-28 16: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7日,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京开班,共吸引来自全省70多家省属体育社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赛事活动组织规范与安全风险防范、体育社团党建工作、体育社团财务报销注意事项讲解等方面。在开班仪式上,各省属体育社团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进一步压实党建和安全生产责任,为省属体育社团发展筑牢坚实的安全基础和政治保障。

近年来,江苏省体育总会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省属体育社团业务培训班,根据形势变化和各社团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本次培训与往年相比,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重点加强了对群众赛事尤其是省属协会办赛的规范引导和安全风险防范,更加契合体育社团在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标签:体育社团;安全风险;党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