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在射阳县体育馆成功举办
2023-07-14 21: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上午,2023年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在射阳县体育馆成功举办。

省体育总会副会长李一冰,中共江苏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射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射阳县副县长李东,射阳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周正林,副局长周军,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省广场舞协会副会长、盐城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司太平等领导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全县广场舞骨干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启动仪式由省广场舞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主持。

活动伊始,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李一冰,中共江苏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向射阳县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赠送省广场舞志愿者马甲。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表示,射阳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群众广场舞活动,着力加强广场舞协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实施江苏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推进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推进全民健身。搭建了百姓以舞会友、展现自我、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展演舞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百姓在广场舞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由袁野和刘荣老师进行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射阳县广场舞协会教学了《母亲是中华》和《人民就是江山》两套编舞。

标签:广场舞;射阳县;广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