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首次承办2023“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2023-06-19 16: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洪庆)6月12日—17日,2023“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比赛在高邮市文体公园体育场进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足球队217名足球小将参赛。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赛事之一,也是高邮首次承办的“省长杯”足球赛事,办好此次比赛既是对高邮全方位办赛能力的一次检阅,也为全省各地的足球小将搭建了切磋球技、享受乐趣、增进交流的平台。比赛期间,高邮市始终突出安全为先,分门别类、精准服务,实现了食宿顺心、交通顺畅、比赛顺利,经过6天48场激烈角逐,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仙林学校小学部、盐城市盐渎实验学校、苏州市吴江区莘塔小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高邮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高邮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在政策扶持、经费保障、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园足球的氛围越来越浓厚,足球运动的基础越来越扎实,涌现出了外国语学校、南海中学、第二中学等一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嘉年华、足球节等活动蓬勃发展,形成了具有高邮特色的校园足球文化。

标签:校园足球;高邮市;足球小将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