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幸福江苏”2023年全省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在盐城举办
2023-05-22 19:4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健身气功项目在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普及推广,5月18日至21日,“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在盐城市圆满举行。本次培训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盐城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盐城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医疗、教育、农业、公安、水电等行业的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60名学员参加。

根据近年来健身气功项目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活动的开展情况,本次培训以健身气功易筋经、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为主要教学内容,详细讲解功法技术动作和功理功效,通过培训让所有学员基本掌握两套功法正确科学的练习方法。此外,培训班还对健身气功相关政策制度、项目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邀请中医学专家对健身气功与中医学的密切关系、通过科学练功守住人体“精气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技术与理论有效结合,让学员进一步了解气功功理和内涵。

近年来,健身气功项目在企事业单位广受欢迎。本次参培的学员中市县级机关单位人员数量比往年相比明显增加,可见各级健身气功主管部门在政府机关加强项目推广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在各行业各单位内的普及发展,不断扩大行业覆盖面,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功法技术水平和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

标签:健身气功;企事业单位;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