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召开会员单位全体会议
2023-05-12 13:4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5日,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召开会员单位全体大会,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李一冰,常务副会长姚致远等出席会议并分别为146家会员单位授牌,各会员单位近200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省街舞运动协会成立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现状,对省街舞运动协会下阶段即将在十三个设区市开展的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街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以及今年将要举办的2023年江苏省霹雳舞锦标赛等4个省级赛事活动做了详细解介绍和具体部署。会上常务副会长姚致远作大会总结讲话。就我省街舞未来的、长远的发展提出建议:

一、善于学习。“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学习不仅仅是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街舞培训和赛事活动;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落实省政府、省体育局及体育总会出台发布的各项政策。

二、秉承自律。“功不可以虚成,名不可以伪立”。大家要把责任意识放在公司经营和机构发展的首位,做到务实守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下达的政策要求,严格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的决议。

三、抱团协作。“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今年有诸多赛事和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实力竞争、抱团合作来承办各项街舞活动与赛事,为全省街舞事业的繁荣发展出好点子、做好事情,组织活动、贡献力量。

今后,省街舞运动协会表示将为所有会员单位提供一个“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发展平台,期望有更多的优秀舞者、单位代表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让街舞组织和街舞爱好者一起用热爱、热情展示我省街舞的魅力,展现街舞人的梦想,全力推动我省街舞事业的发展,共同创造街舞的美好未来。

标签:街舞;会员单位;协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