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门球交流活动在盐城市举行
2023-05-12 13: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6日至8日,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门球交流活动在盐城射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射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来自省农垦系统、盐城市县(市)区10支门球代表队的110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齐聚一堂,进行门球业务技术的交流和分享。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球技精湛、配合默契,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好球。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出老年门球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后,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将继续引导、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真心真情为老年人提供周到暖心服务,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指标,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为全省老年人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标签:老年人体育;门球;射阳县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