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苏州市吴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
2023-04-27 22:5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25日,苏州市吴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老年人腰鼓表演在七都镇隐读村举行。

现场,来自吴江各区镇的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他们充分展现出吴江老年人奋发向上、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以“守正创新 健身前行”为主题,以“参与、康乐、和谐、风范”为宗旨,以实现老年人“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为目标,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分散为主、以基层为主的形式,适当举办一些全区性老年人体育健身比赛和交流展示活动,突出参与性、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和多样性,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老年人体育健身品牌。接下来,还有老年人桌上冰壶球、掼蛋、气排球、门球、木兰拳、乒乓球、健身广场舞、中国象棋、舞龙、太极拳操交流展示、健步走大联动等16项比赛和展示活动。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